护理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唱响红歌、追忆革命历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2-07-15 浏览次数:4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追忆革命历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7月10日护理学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唱响红歌、追忆革命历史”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芜湖当地革命前辈的带领下,党支部的同学们在芜湖赭山毛主席雕像前唱起了嘹亮的《东方红》、《歌唱祖国》等红歌,通过唱红歌了解革命历史,学习当年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随后革命前辈还给同学们讲叙了很多当年他们参加的各种战役。同学们对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信念、更珍惜生活,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和激情。

 91岁新四军战士和同学们高唱东方红            

                     黄龙/文、江波/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