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赴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3-10-18 浏览次数:70

为拓宽工作视野,借鉴先进工作经验,切实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2023年10月17日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和部分骨干教师赴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开展调研学习。
       交流座谈会上,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许勤对李远珍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在教学、科研、国际合作方面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丁亚萍介绍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经验做法以及专业认证工作相关情况。之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目标定位、课程设置、学分设计、实践课程、形成性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李远珍一行参观了南京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史馆和教学实验中心。
       护理学院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学习借鉴经验,积极对标建设,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认证评建工作,不断深化专业内涵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调研现场 

参观现场

合影


(魏蔚/文  高欢/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