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12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09 浏览次数:27

    9月8-9日,护理学系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为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本次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系领导高度重视,召开迎新准备会议,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做了周密的安排和充分的部署, 2011级本、专科同学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以及参加迎新生工作的老师们均提前做好了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学生第二党支部也选派由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服务队也在老师的带领下从老校区奔赴新校区参加迎新志愿者服务工作。
    9月8日一大早,迎新工作组成员和志愿者们身穿护士服,头戴护士帽,佩戴迎新志愿者证件,严格执行迎新工作方案,采取“一对一”爱心帮助方式,全程陪同并竭诚为广大新生和家长服务,在引导新生办理入学相关手续的同时,帮助他们熟悉校园环境,详细的向他们介绍了护理学系的概况及学校的相关设施,整套迎新流程分工明确,各志愿者尽职尽责、共同合作,报到现场繁忙而不杂乱,气氛热烈而秩序井然。

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指导(一)

 

校领导亲临迎新现场指导(二)

   新生接待站

办理新生入学手续 

志愿者为新生做好全程服务

开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绿色通道  

    在全系的共同努力下,护理学系2012级1000余名本、专科新生顺利报到入学。整个新生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周到、热情、高效的服务给新生及家长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姚垚/文  马少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