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开展教师节感谢师恩系列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09-11 浏览次数:45

    在第2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护理学系组织开展了感谢师恩系列活动,向广大教师们表达节日的祝贺。
    9月10日上午7:20,护理学系2011级40余名同学身穿护士服,头戴护士帽,手捧自制的手工艺花,带着自制的贺卡,第一时间为到校上课的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中午12点,在东门食堂门口,同学们自发的簇拥在签字的条幅面前,深情地写下对老师们的祝福。各班教室的黑板上,写着“祝老师节日快乐”的话语,上课时,有的同学把祝福化作一声温情的问候,有的同学把祝福化作一束鲜花,送给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
    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表达了学生对老师们的一片敬意之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庄重、喜庆、尊师、重教的节日氛围。   

                  姚垚/文  姚垚、王结义/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