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党的十八大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2-09-28 浏览次数:32

    为引导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史,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迎接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9月26日和27日,护理学系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入党誓词”、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洪亮的声音在耳边响起,预备党员们纷纷举起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26日晚,支部预备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建党献礼影片《建党伟业》,回顾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成立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之后,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号召全体预备党员努力提升思想境界、锤炼党性修养、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叶欣欣/文,郭娟娟/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