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2009级本科开展“追忆过往,憧憬未来”班级交流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0-12 浏览次数:26

    为提高同学们珍惜眼下和规划未来的意识,加强同学间的相互交流 ,2012年10月8日,护理学系2009级本科开展了以“追忆过往,憧憬未来”为主题的班级交流活动。
    活动中,每位参与的同学进行了三分钟演讲。演讲的主题有对三年大学生活的感想,也有对理想的畅谈和对未来的憧憬。通过演讲,大学生活里的点点滴滴再现在同学们的脑海中。时光匆匆,弹指一挥间,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了三年,不久大家就要分开去各地实习,过往已经不复再来。同学们意识到,眼下最该做的事就是珍惜眼前在一起的时光,为了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和规划更要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奋斗。         
    活动中,部分获得奖学金的同学和英语六级通过的同学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彼此借鉴,以助大家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本次活动通过追忆过往,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目标,端正态度,,珍惜当下,面对未来也更加自信更加努力。              
                            (关丽/文,王玲/摄  王颖/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