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学生手册》测试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11-08 浏览次数:474

  为促进新生了解学校规章制度,规范自身行为,提高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能力,护理学院于2018年11月5日晚在教学楼2402、2501等教室举行2018新生《学生手册》测试。《学生手册》是学生言行的行为指南和基本遵循,
      《学生手册》是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指南和规范自身行为的基本遵循。护理学院对此非常重视,要求新生年级组织广大同学进行了认真学习,为本次测试作好了铺垫。本次学生手册的测试题型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内容涉及到学校、学院管理规章制度、校风校训、学生资助、奖学金评定等多方面,全面考察同学们对《学生手册》的掌握情况。考试过程中,年级级辅导员进行巡考,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态度端正,答题认真。
      本次考试使同学们对校纪校规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从而有利于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加强良好习惯养成,努力成为一名遵规守纪、礼貌文明的当代大学生,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和成长成才扣好第一粒扣子,打下良好的基础。

测试现场

(张行/文  许航/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