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举行“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朗诵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05 浏览次数:61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更加坚定党员爱党、敬党的信念。护理学系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月2日举行“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之后,15名选手晋级决赛。整场比赛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表达流畅,用丰富的情感和灵活的形式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博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红心永向党、铁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最终,洪中凯、王青同学荣获一等奖,张婷等同学荣获二等奖,郭娟娟等同学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的精神热潮,为支部的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叶欣欣/文  沈露/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