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继续加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1-26 浏览次数:311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继与解放军95医院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基地后,护理学系又分别与广州暨南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岭南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建立了“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意向;今年11月份,我们又积极与上海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联系,洽谈“实习就业一体化”合作工作项目。25日,上海长征医院护理部有关同志来到我校,就2014届毕业生实习就业问题进行了洽谈,系党总支书记刘群、副主任李远珍以及2009级本科和2011级专科辅导员参加了洽谈。上海长征医院这次来我系,是选拔部分2009级本科、2011级专科学生赴该院实习,对于实习表现优秀的学生将于实习结束后直接录用。
    洽谈会结束后,应该院的要求,我们组织召开了实习就业双选会,有意向的近200名2009级本科和2011级专科的学生参加了会议。会上,该单位护理部的同志介绍了本医院的地理位置、具体情况、病床数以及对实习人员的要求、员工待遇等等,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各自有关医院与实习的问题。随后,同学们带着自己的简历和成绩单在会议室进行了面试。

该院有关同志介绍医院情况,解答学生提问 

面试  

    本次,上海长征医院计划从我系选拔本、专科实习生各20名。通过面试,该院对我系学生的能力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

                        尹颖/文  杨伟/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