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圆满完成2012年实习生交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26 浏览次数:46

    12月24日,护理学系按照既定计划圆满地完成了2012年实习生交接工作。在交接的过程中,08级631名实习生顺利返校,09级558名实习生则奔赴24所教学实习医院(22所三甲医院、2所三乙医院、分别分布在皖、苏、沪和粤),进行为期一年的实习生活。
    临床实习是医学专业教学的重要内容,为了保证实习的顺利进行,我系又新开辟了六家三甲实习医院,多次与各个实习医院沟通,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确保实习生安全到达实习点和顺利返校,我系先后召开了实习动员大会、学生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议,会议就实习交接的各项具体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安排了15条行车路线,分别由带队老师分送09级实习生下点和迎接08级实习生返校。截止12月24日晚8:00时止,所有09级实习生顺利下点,08级实习生安全返校,圆满完成预定计划和任务。
    此次实习生交接工作筹划周密、方案切实、组织有序、协调及时、指挥得当,受到了各个实习医院和广大学生的一致好评。


                            魏蔚/文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