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召开2008级实习队长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1-05 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了解实习同学一年的收获及各实习点临床带教情况,帮助同学们克服就业前的焦虑情绪,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并尽快找到适合的岗位。 2012年12月28日下午,护理学系在老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实习返校的2008级护理本科实习队长座谈会。系副主任李远珍、2008本科辅导员及2008级各实习队长参加了会议。李远珍主持会议。
    李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主要内容。随后,各实习队长踊跃发言,讲述了各自在实习医院的所见所闻,交流了各实习医院好的带教方法,共同分享了各自的实习心得;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各实习医院带教方面存在的不足。整个交流过程,气氛轻松活跃,大家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为今后学弟学妹们的实习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最后,李远珍针对大家在实习中遇到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向大家介绍了就业相关信息,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鼓励大家勇敢地迈出就业的步伐,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和母校的形象增添新的辉煌。

                     万寅、张吉玉/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