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寒假假期走访实习基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2-23 浏览次数:57

    为加强与实习基地的沟通联系,进一步探索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模式,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环境,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1月24日至25日,护理学系副主任李远珍带领实习秘书、教学秘书及辅导员对马鞍山市中心医院、溧水县人民医院、宜兴市人民医院、溧阳市人民医院及宣城市人民医院5所实习医院进行了走访。
    在各实习医院,李远珍副主任就学生实习具体情况与实习医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向各实践教学基地对护理学系学生的培养表达谢意,并就理论和实践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对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实习基地”模式进行了初步讨论。走访同志还还组织了实习同学座谈会,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实习同学表示慰问和关怀。

与溧水县人民医院护理部领导交流实习带教工作

召开宜兴市人民医院实习学生座谈会

    各实习医院对护理学系实习同学总体评价较高,认为我校护理学实习生理论基础扎实、操作技能娴熟、在医院实习期间能较好的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并能配合所在科室完成各项教学任务。李远珍副主任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势头,克服艰苦的生活条件,在顺利完成实习的同时提升就业能力,准确定位,圆满完成学业,并顺利就业。老师们的到来,让实习同学深刻的感受到了学校、系部领导的关心和重视,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和实习工作中会更加努力。

                        王亚娟/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