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召开2011级专科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2-27 浏览次数:54

    2013年2月25日上午,护理学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1级护理专科实习动员大会,系党政领导、辅导员和护理学系2011级专科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张铭老师主持。
    首先,李远珍副主任结合自己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介绍了同学们在实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几个要点,要求实习生明确自己作为一个实习生的学习任务,注重自己的双重身份,服从实习单位管理,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丰富实践经验,同时在学习动手中要做到“五勤”,在端正学习态度的同时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系党总支书记刘群就学习问题、纪律问题、安全问题及就业问题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作了重点强调,并提出几点期望,希望每个学生能够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将课堂上所学的理论知识与临床实际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为将来成为一名合格的护士打下坚实的基础。
    艾东老师介绍了本次实习计划安排情况,宣布了各实习队长名单。
    此次动员会为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学习目的,增添了信心,同学们都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实习工作,已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柯敏/文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