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圆满完成专科实习交接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1 浏览次数:58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在校各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经过精心策划,统筹安排, 2011级护理学系专科591名实习生顺利进入实习点,开始了为期一年的临床实习工作;同时,2010级专科安全返校。本次实习交接工作涉及省内外25家实习医院,学生1197名。
    2013年3月6日上午,护理学系2011级专科同学们将行李打包整齐,在指定区域集合,依次前往实习医院。在实习生下点前,系党政领导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就实习计划落实、送点车辆安排、行李托运、送点教师确定等工作进行研究并作出周密安排;举办护理工作安全知识讲座,召开实习动员大会,要求实习同学们严格遵守有关规定,注意安全;抓住机遇,勤学好问。

    为了把每位实习生安全的送入实习点,系领导和老师们分别带队护送各实习医院学生安全送达学习点,同时与各实习医院办理好交接手续。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专科实习交接工作。

                    柯敏/文 陈立伟/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