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系组织观看《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片》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3-03-28 浏览次数:38

    为响应团省委和校党政关于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广泛深入地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要求。3月27日晚,护理学系2010级本科各团支部组织学生观看《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片(大学篇)》。
    专题片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至今在政治、经济、文化方面所取得的进步,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所体现出来的智慧。大学篇在表达方式上更加贴近大学生的思想认识特点,形式生动活泼的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

    通过组织观看,同学们加深了对我国的时事政策、经济局面、外交状况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投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热情。随后,各团支部书记积极参加讨论,规划本年度团支部工作,对如何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运用日常的生活和学习中做了深入的讨论。

           讨论会现场                               

                           李家峰/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