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总支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7-18 浏览次数:72

    7月17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精神,研究成立护理学院教育活动领导机构,制定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计划。18日上午,召开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研究部署护理学院党总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李康才主持会议。
    李康才同志首先介绍会议内容并宣布党总支关于各支部委员会成员调整的决定。党总支书记刘群传达了学校16日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精神,解读了校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各支部能够做到精心安排、做好工作、统筹兼顾、扎实推进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开展好“四个一”活动,务求取得实效。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中毛泽东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

    最后,刘群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必须处处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宗旨与服务意识,全心全意服务于教学一线和广大师生。

                              刘明明/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