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圆满完成2013年实习中期教学检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8-20 浏览次数:171

    为加强实习教学质量监控,深入了解实习学生的学习情况,进一步加强与各教学医院的友好联系。2013年8月1日至8月10日,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2013年度实习中期检查活动,检查小组由护理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临床专家、教学秘书和相关年级辅导员组成,检查分三组进行,检查医院包括一附院、二附院、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上海长征医院和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
    此次检查主要通过召开学生座谈会、带教老师座谈会、护理查房或教学查房、操作技能考核、问卷调查等方式,就同学们在生活、工作、学习方面所遇到的困惑和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和解答,并把学生意见和建议向有关医院进行了及时反馈和解决。同时,检查组还就各实习医院在临床实践教学安排和管理方面的特色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临床教学质量。各实习医院对我院护生的表现总体表示满意,认为我院护生在专业基础知识、操作技能和思想道德素养等方面表现都非常优秀。

教学查房

操作技能考核

带教老师座谈会

实习生座谈会

    检查中,围绕同学们今后职业成长需要,系部领导和辅导员就考研、就业、护士资格考试等方面对实习同学进行了宣教并提出了学习要求。同学们一致表态,要立足实习岗位,好好实习,绝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在各实习医院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护理学院实习检查活动进展顺利,为进一步加强临床教学工作,提高临床教学质量积累了更加丰富的实践经验。


                                  王亚娟/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