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第一届护理本科实习生操作技能比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16 浏览次数:167

    2013年9月14日,护理学院在新校区召开第一届护理本科实习生操作技能比赛培训会议。来自安徽省立医院、蚌埠医学院附属医院、附属弋矶山医院等15家实习医院的领队老师及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群主持会议。
    会上,刘群书记首先代表护理学院对各位参赛医院领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我们开展护理实践教学的各家医院护理部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护理学院发展近况。李远珍副院长介绍了操作技能大赛的目的、方案、评委组成等。来自一附院的陈花花老师详细介绍了大赛的流程,评分细则等,并与参会老师就比赛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参赛队领队老师会议的召开,为参赛同学的训练和医院的培训工作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指导方向,为护理学院第一届护理本科实习生操作技能比赛的举办打下了良好基础。目前,大赛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王亚娟/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