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9-17 浏览次数:77

    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宣传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理论学习付诸实践。2013年9月6日至15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赴天门山街道开展了社区服务活动,帮助社区建立居民健康档案。
    活动中,党员同学们多次深入天门山社区,采集了186户居民的身体健康状况信息,并热情的帮助天门山街道服务中心建立了居民群众健康档案。此外,同学们还采访了14位小区居民,了解他们对社区卫生服务的建议和意见,并向小区卫生服务中心传达了居民 们的心声与期望。

    通过开展义务服务社区活动,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向有关部门反馈社区信息,希望加大政府投入,以不断社区基础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万元元/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