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员服务队开展重阳敬老义诊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0-14 浏览次数:57

    护理学院党员服务队响应国家计生委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的号召,践行群众路线。10月11日下午护理学院2010级本科党支部联合三山区王喆志愿者服务队、芜湖怡人美容美发店的志愿者来到三山街道三华社区湖滨公园,开展重阳节敬老义诊志愿活动。这次活动主要内容有为老人测血压、发放健康教育手册、提供健康咨询、义务为老人理发等。活动一开始就有很多老人在公园排队等待,志愿者们耐心主动的为老人提供各项服务,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传递祝福的平台,而且加深了大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还得到中国图片网及城市新图网等多家媒体的集中报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营造新时期养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和人文环境。
                             

                          刘月蓉 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