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稳定专业思想,规划大学生活”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4 浏览次数:47

    按照学校党委和院部统一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深入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新生主题教育活动,2013年10月29日晚,护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 “稳定专业思想,规划大学生活”主题教育活动,护理学院2013级本科辅导员和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汪峰老师主持。
    针对新生同学近期在思想和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不解和困惑,汪老师结合护理专业的发展前景,从“稳定专业思想和规划大学生活”两个角度同大家一起畅谈大学,汪老师指出大学是同学们走向成熟、走向成功的神圣殿堂,在这个神圣殿堂里需要大家规划好和发展好,只有珍惜大学学习机会,“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充分发挥个人专长,挖掘个人潜能,积极提高自我“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科学研究能力,才能最终具有厚积薄发的处事、工作和研究能力,才能更好的服务社会。活动现场开展互动,结合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汪老师一一作答,要求大家“少一点功利,多一点务实;少一点浮躁,多一点踏实;少一点抱怨,多一点努力”。

    最后,结合大学生党建相关工作,汪老师给同学们作了详细的宣传和讲解,鼓励同学们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积极关心专注国家大政方针政策,真正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合格专业人才。

                             马少勇文/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