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第五党支部深入福利院敬老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1-04 浏览次数:70

    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养大学生社会志愿服务意识,11月2日,护理学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儿童福利院和老年公寓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上午9时,同学们带着水果、蛋糕等慰问品来到芜湖市儿童福利院,在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福利院相关情况后,同学们来到儿童活动室,和小朋友们一起玩耍互动,陪他们做游戏、制作手工玩具,教他们唱歌、画画,同学们很快与小朋友们打成一片,活动室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小朋友们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

    下午2:30,同学们又满怀热情来到镜湖区香苑小区老年公寓,原本寂寞的敬老院由于同学们的到来充满了欢笑声,同学们为老人们剪指甲,替老人们整理卧室,陪老人们聊天,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青春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同学们在与老人交谈时,认真倾听老人们讲述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了解到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活动不仅给儿童们送去了欢乐,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学生必须贴近社会、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增才干、长智慧、做贡献。

             朱雅铃、黄俊生/文、陆娟娟、景巍/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