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第四十九期入党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341

 11月1日晚,护理学院在2204教室举办第四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和党委副书记吴梅分别以“在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和“解读《新党章》”为主题进行党课理论教学,护理学院7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培训。
      李远珍从高等教育护理学的培养目标和专业要求出发,向大家指明了护理专业人才的培养方向,希望学员们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强化目标设计和自我奋斗的行动意识,注重终生学习的重要性,并从临床护理实践、临床教学、护理管理、教学管理以及自我学习成长经验等方面分享了成功的经验,鼓励学员们把国际护士最高荣誉——“南丁格尔奖”作为每一位皖医护理人的梦想和奋斗的目标。
      吴梅从朱德、焦裕禄三次申请入党的经历将党员的形象活生生地展现在学员面前,同时对新修订的党章内容进行对照学习和重点分析,并向大家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
      通过此次授课学习,有利于培训班学员学习领会党的知识,提高思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虚心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积极在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


培训会现场(一)

培训会现场(二)

(陈雨/文、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