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和药学院共赴浙江开拓新实习基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02 浏览次数:184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探索实习就业一体化模式,为同学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实习医院。11月29日,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和护理学院、药学院相关辅导员组成考察组共赴浙江省湖州市解放军第九八医院开拓新实习点。
    该医院领导对此次考察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主要领导亲自接待。考察组在九八医院护理部杨主任和院长助理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实习生宿舍、药剂科、护理部、内科病房、ICU、手术室;着重考察了该院的医疗救护技能训练中心,训练中心医疗训练技术先进、设备高端,下设有理论教学室、重症急救训练室、内外科技能训练室、护理技能训练室。随后,考察组与杨主任以及王助理就我校实习教学与管理方面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杨主任和王助理表示将充分利用该院资源配合我校对实习生进行实习教学和管理;希望今后加强与我校实践教学的交流;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让更多的实习生有机会留在该院工作。最后,双方签订了实习协议,建立了长期的实习教学基地。

考察医院重症急救训练室

考察实习生宿舍

    解放军第九八医院是一所集科研、诊疗、康复为一体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型医院,建院已有百年历史,是一家管理、技术、设备、人才力量雄厚的资深部队医院。
    本次开拓的实习医院是省外一家三级甲等医院,与其建立长期的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有利于加强不同省份之间医药护理方面的联系和合作,对我校实践教学有重大意义,也为护理学院和药学院的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实习点和就业机会。

                         黄龙/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