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返校本科实习生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12-31 浏览次数:161

    时间如梭转眼间实习的日子已经结束,看着信心满满、满载而归的莘莘学子顺利归来。12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返校的2009级本科实习生大会。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2009级辅导员袁婷、魏蔚老师出席会议。

    李远珍副院长首先祝贺09级本科同学实习顺利归来,其次就同学们关心的当前就业形势作了详细的分析,同时给了同学们许多宝贵的就业经验。年级会上袁婷老师也就实习回来的年级工作安排作了详细部署,并详细交代资格证考试、就业材料等相关注意事项。与会同学表示此次大会对我们即将毕业的学生很有裨益。此次大会使同学们既认清了当前就业形势,又了解到毕业相关注意事项,对同学今后的人生之路选择至关重要。


                           杨伟/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