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寒假走访实习医院并看望实习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1-23 浏览次数:160

    为加强与实习医院的沟通联系,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1月18—21日,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实习秘书、实习年级辅导员分别走访了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安庆市立医院以及我校两所直属医院共5家实习基地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并看望了正在5家医院实习的本、专科学生。
    在实习医院,护理学院党政领导与医院分管领导、护理部负责人就我院实习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多年来支持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实习医院表达真诚的谢意,并就实习工作向医院提出一些意见建议。从走访调研的情况看,5家实习医院对我院学生的总体表现评价较高,认为我校学生不仅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娴熟的操作技能,并且能够严格遵守医院规则制度,起到了表率作用;他们表示将继续完善实习计划,帮助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协助学校做好实习生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走访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

召开二附院实习生座谈会

召开芜湖市第一人民医院实习生座谈会

    随后,召开了实习生座谈会,代表学校向实习同学表示慰问和关怀;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实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要求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和医院有关制度,勤奋学习,严格按照医疗规范进行临床操作,注重患者和自身的安全防护。叮嘱同学们实习期间要注意自身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实习同学表示,将不辜负医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珍惜这次临床实习机会,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临床实习中去,为以后步入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黄龙/文,黄龙、张铭/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