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我学习,我快乐”知识竞赛迎接护士节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11 浏览次数:325

     春暖花开日,学习进行时。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理解所学专业知识,用实际行动迎接第103个国际护士节,4月8日至10日连续三天晚上,护理学院2013级专科学生会在东教学楼举办了以 “我学习,我快乐”为主题的专业知识竞赛。竞赛内容以病理生理学课程为主,年级所有同学都参加了竞赛活动。
    比赛分为“同心齐力”选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和“各显神通”必答题三个环节。在选答题环节中,现场按学号随机抽取选手,被选中的同学,进行自主选题进行回答;随后抢答题环节中,各小班推荐同学参加,参赛选手们积极抢答,现场气氛热烈,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必答题环节,全场同学参与其中,同学们踊跃举手回答竞赛题目。比赛紧扣人心,选手们每一次准确的回答都赢得同学们的欢呼喝彩。最终一大班钱娜娜同学、二大班李艳丽同学和三大班刘莉同学发挥出色,获得个人特等奖,2班、6班、13班获得团体优胜奖。活动在同学们高涨的学习热情和精彩的答题表现中完美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不但让同学们回顾了病理生理学专业知识内容,为接下来的课程结束考试做好充分准备,而且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学习的快乐,用一种快乐的学习心态向即将到来的“5·12”国际护士节献礼。

                    (付德楠、黄静/文 王诗琦/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