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护理实验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23 浏览次数:4555

    为进一步推进护理实验教学改革,提升护理实验教学水平,加强教学交流,结合实验室新进仪器设备的培训使用,4月18日上午,护理学院开展了新一轮实验课教学的集体备课和交流活动。护理学实验中心、基础护理教研室、临床护理教研室及来自一附院、二附院、市一院、二院的代课老师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集体备课主要由来自一附院、基础护理教研室及护理学实验中心的教师代表进行讲授。历时两个小时,对《心肺复苏术》、《约束法》、《多媒体体格检查》、《口腔护理》、《微量泵的使用》的实验教学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态度等方面进行了集体探讨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护理实验教学的规范性和严谨性。

    此次实验教学集体备课的成功举行为进一步规范我院护理实验教学、提高护理实验教学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校本部、及市一院、二院带教老师的相互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使优秀的教学方法、技巧得到更好的应用和传播。

                          (马少勇 文/摄  刘群/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