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临床护理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407

      为丰富临床护理学院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之间沟通与了解,增强临床护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8年10月19日,池州临床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半天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李沈旋等老师的太极拳表演中拉开序幕。活动共设“精业队”和“厚德队”两个队别,分平地而起、摸石过河、乒乓球接力、脚夹球接力和拔河五个环节,在裁判员宣布比赛规则后,随着一声令下,两组队员便立刻投入到精彩激烈的比赛当中。比赛中,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场外观众满怀激情,呐喊助威。整个竞赛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经过激烈角逐,“精业队”获得最佳团队奖,“厚德队”获得励志团队奖。
      此次活动得到临床护理学院的大力支持。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不仅让学生们的身体得到锻炼,也提高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临床护理班级全体成员主动参与、密切合作,展示了临床护理学院大学生们的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活动现场五

颁奖现场

(熊唐奇/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