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习“两个议事规则” 推进治理能力建设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9-24 浏览次数:534

      2018年9月20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陈抗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皖南医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和《皖南医学院二级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和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学院纪委委员芮蓓传达了《关于在新学期、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时间节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省属高校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等。
      陈抗震在谈学习体会时表示,一是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强调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党的政治路线。为此,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强基固本、大抓基层,把党建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二是增强办学治院能力。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执行《皖南医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和《皖南医学院二级学院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明确议事范围、严格会议程序、严明会议纪律,着力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合法化。三是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不断深化“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成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将守纪律讲规矩真正转化为我们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会议现场

(张吉玉/文  史敏/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