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实验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539

      为了解本科护生实验操作技能的学习状况,进一步提高护理实验学的教学质量,6月27日中午,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实验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护理学实验实训中心教师以及来自2017级护理学本科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远珍主持。
      座谈会上,李远珍首先向同学们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大家重点围绕护理实验教学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教学水平,使学生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随后,各班同学代表依次发言,就护理实验课堂教学形式、教学管理、教师授课、考核形式等方面给予充分认可,并就如何改进尤其是增强学生实验兴趣、端正学生对实验教学的态度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最后,李远珍代表院实验中心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会后实验中心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条梳理、分类研究解决办法,尽快落实具体措施,进一步完善护理实验教学的方式方法,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
      护理学实验实训中心历来重视实验教学及实验室管理,此次学生座谈会的召开,不仅了解了学生对于实验教学的需求,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护理学实验实训中心进一步加强护理实验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及实验室管理的改革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座谈会现场

(王方方/文  黄文杰/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