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327

      为扎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安全、文明、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毕业生母校情结和感恩意识,护理学院近期精心组织开展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成长思源 毕业思进”——毕业班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自5月起,毕业班辅导员依次为各班级召开了文明离校主题班会,全面部署毕业生文明离校的各项工作。主题班会教育毕业生离校期间要文明有序、爱护公共财物,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强调了对毕业生在离校期间的违纪行为管理,提醒学生认真办理毕业生离校各项手续及注意事项,指出毕业生能否做到文明离校,是对广大毕业生精神面貌和道德品质的一次全面检验,希望广大毕业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为大学生活划上一个圆满句号。

班会现场

      “眷眷母校情,师恩永难忘”——感恩母校、感恩老师主题活动
       六月,不只是毕业季,更是感恩季。2018届毕业生从入校时的万丈豪情,到此刻挥手作别的依依不舍,他们心中充满了对母校、老师们的感恩与依恋。于是他们纷纷选择在毕业前夕,通过送锦旗、写感谢信等方式,表达对母校、母院、老师的感恩之情。


感恩活动

      “青春不散场,扬帆再起航”——欢送毕业生师生联谊篮球赛
       为欢送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征程的2018届毕业生,增进师生友谊。6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篮球场举办了欢送毕业生师生联谊篮球赛。赛场上,双方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了各自非凡的实力。此次篮球赛增强了师生友谊,促进了师生交流,也教导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有敢于拼搏、不怕困难、遵循守则、团结合作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去。


篮球赛合影

      我院通过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给毕业生创造了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毕业环境和氛围,同时展现了我院毕业生文明、守纪、进取、爱校的良好形象,截止目前,943名毕业生基本全部离校。

                               (黄旭/文  张铭、李健/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