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386

      5月2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主持。
      陈抗震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及《学习周恩来 增强政治定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带领大家学习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章节。
      陈抗震在学习总结时指出,一要讲政治。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是党的建设的灵魂和统领,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党员干部任何时候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着力提高“四个能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守法度。党员干部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树立依法开展工作的意识,严格依法依规行使权力。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着力增强法治思维,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做事。三要学先进。老一辈革命家留给我们宝贵的精神矿藏。各位党员和广大师生要不忘初心,学习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增强动力、永葆活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四要勤作为。通过学习增强工作动力,真抓实干,求真务实。学院正处于迎接“两个评估”的关键时刻,工作任务繁重、千头万绪,要紧扣目标既有所作为又有大作为,以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院改革发展实践,推动学院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

(赵兰兰/文  魏蔚/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