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活动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396

      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先进事迹,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增强广大青年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3日,护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前往芜湖市神山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 不忘初心”清明祭扫教育活动。
      缅怀英烈活动伊始,党员们为无名烈士献花,表达敬意与哀思,气氛庄严肃穆。之后,他们在无名碑前庄严宣誓并郑重承诺,不断坚定自身信念,不忘初心,勇于实践,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历史使命。最后,他们积极向前来祭扫的民众发出倡议,合理安排祭祀时间,以敬献鲜花,踏青遥祭等文明低碳方式缅怀故人,保护生态环境。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每个中国人都应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常思感恩、不忘初心,让烈士之志薪火相传,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好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

(郑琼、刘维/文  熊唐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