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团委动员部署工作重装再出发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281

      一元复始万象新,凝心聚力谱新篇。为进一步创新团学工作思路,提升基层组织的活力,护理学院团委于2018年3月13日中午在1103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工作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各年级团总支书记和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结义老师总结了护理学院2017年团委工作,传达了校团委第一次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院共青团年终考核方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通知要求等。同时他针对团组织建设、团干队伍建设、社会实践活动机制、志愿服务品牌创建、2018年班级团支部书记考核以及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动员会现场(一)

动员会现场(二)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年级团总支、班级团支部新学期工作目标与计划,有利于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院团学活动的有序开展。2018年,学院团委将紧紧围绕时代主题,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切实增强共青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继续发挥思想引领作用,焕发青年团员的朝气与活力,共创美好新时代!
                                 (刘粤粤、胡倩倩、王结义/文   范文琪/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