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估工作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47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皖南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的通知》(校政[2017]51号文件)和安徽省医学技术类专业评估通知精神,护理学院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按照学校审核评估指导文件要求,扎实推进学院“双评”工作。
      1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附属弋矶山医院召开“双评”专题工作推进会。各教研室和实验中心主任、副主任和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主持。李远珍首先强调了“双评”工作的重要性。其次进行任务部署,将迎评任务具体到个人,同时对任务完成提出时间和质量要求。最后组织各教研室对于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根据各教研室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予解答和解决。

附属医院召开“双评”专题工作推进会

      1月2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新校区3号实验楼组织召开校本部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学院副院长李远珍首先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第一次专项督查工作组对我院开展督查情况进行简要介绍。随后,她对督查中专家组反馈的具体问题、薄弱环节等方面的工作做出了重点指导,要求在校第一轮检查时发现的问题基础上认真学习、及时整改。
      会上,陈抗震书记再次强调要正确认识审核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估工作对于促进学院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希望我院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最后他对学院“双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刻理解两个评估的意义,统一思想认识;二、做实、做严,夯实自评报告;三、调动两个积极性,以钉钉子精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四、把握两个评估时间表,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切实履行每个教职工迎评促建工作的责任,保证两个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校本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魏蔚/文、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