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450

      新年伊始,为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估,1月4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学院副院长李远珍首先介绍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估的重要性和意义。其次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详细的解读、比较,并根据指标体系进行任务分解,同时对任务完成提出时间和质量要求,要求每位老师做到理思路,抓具体,勤思考,善总结,尤其注意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的整改做好准备。
      此次工作部署会议把迎接评估工作落到实处,细化到学院每个员工身上,做到人人出力、人人有责,展现了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为迎评添砖加瓦的决心。


                                                  (王玲/文  魏蔚/摄  吴梅、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