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开展实习与就业宣讲活动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752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与就业工作,为护理学院学子创造更多更优质的实习与就业平台,2017年12月12日,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长兴分院副院长周芬芳和护理部陈芸主任一行受邀来到护理学院进行就业和实习宣讲,护理学院100余名师生聆听了宣讲会。
      首先,陈主任通过播放医院宣讲视频让同学们了解了医院的基本情况。该院创建于1940年,2015年正式挂牌为浙江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长兴分院,是长兴县域范围内唯一的三级乙等综合性医院。医院始终以仁爱之心践行仁爱之术,相继获得“卫生部爱婴医院”、“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浙江省医政管理先进单位”等省级以上荣誉称号。
      接着由周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该院实习带教水平,基础设施,以及实习和就业同学的待遇,并通过互动环节的答疑解惑让同学们对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长兴分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完备的基础设施和优越的条件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
      最后,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代表全体师生欢迎长兴分院一行的到来。同时从实习与就业两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和总结。她希望广大护理学生无论是实习选拔还是就业,都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明确职业规划,提高应聘技巧,提升自信心,用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实习与就业。


                                          (张雯珍、王结义/文  王结义/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