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临床护理学院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227

      为培养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加强同学之间彼此的沟通与了解,增强临床护理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2017年12月3日,池州临床护理学院组织同学们赴杏花村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得到临床护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
      上午9点,同学们陆陆续续的到达了杜牧诗中“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所在地。映入眼帘的一景一物,一花一草,让同学们感受到古寨风情的韵味。老师和同学们开展了两项素质拓展活动“狼人杀”和“谁是卧底”。老师和同学们斗志斗勇,密切交流合作,在思考中彼此更加亲近,更加团结。活动过程中大家克服心理障碍,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师生之间相互加油、相互鼓励,不逃避不放弃,圆满完成了各拓展项目的培训。
      池州临床护理在提高临床护理教学管理水平的同时,也特别重视文化建设。此前临床护理学院开展了义务献血、“喜迎十九大”主题班会、黑板报比赛等活动,并取得了较好效果。此次素质拓展训练活动不仅提升同学们的组织能力、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培养团队精神、责任意识、创新思维等综合素质,为今后的临床护理学习提供了新的动力。

                                             (陈雅洁、胡荣红/文  戚文娅/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