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420

      文明德先行,书香馨寝室。11月25日,护理学院举办了以“美温馨家园,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学生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决赛。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团委副书记王结义、张吉玉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等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主要围绕环境卫生、设计创意、文化理念、可持续性等方面进行,主要针对2017级新生寝室,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有142个寝室参加初赛,88个寝室参加决赛,经过认真评选,10C411和10C5062个寝室获最佳创意奖,10C215等6个寝室获一等奖,9B313等12个寝室获二等奖,10C414等24个寝室获三等奖。

最佳创意寝室   

      寝室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整洁、卫生、文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保障之一。参加比赛的各个寝室设计大方得体、风格不一,有的雅致,有的温馨,干净的地面、整齐的物品、独特的设计、和谐的气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寝室的独特文化,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室风学风建设。

  一等奖寝室


二等奖寝室


 三等奖寝室 

      本次大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营造了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熊唐奇、张吉玉/文  金阳、汪昱彤/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