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次数:4389

      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各项具体工作,11月27日上午,护理学院在3号实验楼示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部署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首先传达了学校审核性评估会议精神,并从时间安排、目的和意义作了简要介绍;其次,要求全体人员务必熟悉学校审核评估的指导文件、紧紧围绕审核项目、理解好要素要点和回答好引导性问题;最后,将评估任务内容进行分解,要求各教研室将具体事项落实到人,保证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李远珍强调,对于审核性评估工作全院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正确理解和把握工作内容;按学校统一部署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全院形成合力推进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同时审核性评估也是学院发展的一大契机,希望大家抓住机会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
      会上,吴梅传达了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近期的学生工作和实验室安全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魏蔚/文、摄  李远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