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护理本科临床技能大赛总结会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358

11月10日上午,我校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总结会。教务处副处长何爱民,护理学院副院长李远珍、党委副书记吴梅和所有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远珍主持。
    会上,参赛选手积极发言,重点回顾和分享了本次比赛中的注意事项和心得体会。指导老师们总结了本次比赛的经验,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何爱民首先对我校在第二届全国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大赛91支参赛队伍中取得二等奖第9名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参赛选手的努力表示肯定,并指出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护理专业的办学特色和学生的专业水平。
    李远珍代表护理学院感谢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对此次比赛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指导教师和选手的辛勤付出;她强调学院将在总结前两届比赛经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学生的操作技能,强化学生的临床思维,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护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

(王玲/文  魏蔚/摄  李远珍/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