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123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引导和帮助广大团员青年以“勤学、修德、明辨、笃行”为根本遵循,努力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20171017日至23日,护理学院团委联合安徽省“大学生手机价值及引导”名师工作室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系列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诵读演讲、大合唱以及“绿色出行,环保健康”的宣传活动。
      1017日下午,护理学院2015级本科140余名团员赭麓校区4202教室开展了主题迎接十九大,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演讲、朗诵大合唱活动。每个活动均由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作为评委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两名,活动结束后,评委们为获奖节目颁发了荣誉证书。本次活动举办有声有色,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也使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1023日上午,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分团员在赭山公园、步行街、滨湖公园等地开展“绿色出行,环保健康”的宣传活动。团员青年一起骑自行车来到滨江公园,开展了“绿色出行,环保健康”的宣传活动。下午,同学们分批来到了滨江公园共享单车投放点,合理摆放并整理凌乱停放的共享单车。通过绿色骑行和整理共享单车摆放的方式,让环保出行和有序停放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此举不仅旨在倡导人们在日常生活采取更加环保的出行方式,也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

通过此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系列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和精神贯穿于大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不仅使广大团员青年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激发了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六有大学生的决心。

                                (张雯珍、王结义/文  李子若 刘爽/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