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积极备战第二届全国本科生护理技能大赛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378

第二届全国本科生护理临床技能大赛将于1021日在南宁拉开帷幕,护理学院积极备战全国大赛。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精心谋划,制定方案,包括队员选拔、指导教师团队组建、训练计划安排等。学院在实习的2014级本科学生中经过笔试、面试、操作考试等环节层层选拔,确定赵彧、王静茹、张婷、廖士波(男)4人为参赛选手。10名指导教师由学院教师、附属一附院的临床科室护理老师组成,具有丰富的经验,都参加并指导过第一届全国护理技能大赛。他们从临床思维、技能训练、临床病例分析等方面制定培训方案。培训时间从7月份开始,老师和学生克服炎热天气和困难,坚持完成各项操作的培训和指导。学院提供后勤保障,学院领导多次现场指导和慰问。
   
选手们对本次比赛充满信心,认为能够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性大赛非常荣幸,纷纷表示,要以最好的状态,最好的技艺,赛出风格,展示出新时期皖医学生的良好风貌。
                                                             (魏蔚/文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