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绩喜人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687

护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共计1483人,其中本科1159人,专科324人,20178月底初次就业率分别为91.46%91.67%,比去年同期率有上升。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建立以党政领导为组长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学政会议就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就业工作坚持“请进来、走出去”,搭建就业平台,举办就业招聘会,积极推荐就业。建立就业帮扶体系,形成学院领导包年级辅导员负责就业困难学生的就业责任体制,将就业创业工作责任落到实处。加强学生创业就业教育,举办职业规划大赛和创业大赛,引导学生更新就业观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生临床实践训练,提高就业竞争力。加强文明离校教育,做好就业服务和管理。
     
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入收尾阶段,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拉开序幕,学院将有效发挥学院、年级、辅导员级联动机制作用,更好完成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有力保障。
                                                                 (
魏蔚/文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