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369

      为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研究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明确当前学生工作的思路与举措,10月12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学生思想状态调研座谈会。各年级辅导员、近20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围绕暑期期间的社会热点、回乡见闻、社会实践、新学期发展规划等话题,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交流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同学们十分关心专业学习、素质提升及学业规划等问题,有着较强的学习和成才意识;同时还对宿舍公寓配套、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就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惑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探讨。
      吴梅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的解答,并希望大家做好大学规划,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学院近期将通过推广导师制、文理互帮、党员结对、举办系列讲座等不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加强校规校纪的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皖南医学院实施办法》、《皖南医学院学生违纪处分管理办法》、《皖南医学院学生校内申诉管理规定》(修订)、皖南医学院学生学籍学历管理办法(修订)等学生管理规定的宣传、学习,提高遵章守纪的意识。

                                                  (叶大鹏/文  张吉玉/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