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会议
发布人:李军华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233

为扎实推进学院团学工作,1011日中午,护理学院团委在1104教室召开了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团委副书记黄静、张吉玉和辅导员李健、叶大鹏参加会议。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结义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进行了新老团学干部经验交流,其次,王结义、吉玉老师根据分工就新学年团学工作进行布置。吴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要求,用奋斗标注青春,用担当书写精彩,真正桥梁作用、带头作用、助手作用、凝聚作用和服务作用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责任的重大,纷纷表示将牢记职责,砥砺奋进,在实践中成长,在服务中成才!

                                 (余翠、张吉玉/文  李君杰/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