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417

      迎接新征程,奋斗圆梦想。为迎接十九大召开,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落实主题党日活动,1010日中午,护理学院党委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安徽省“大学生手机价值及引导工作室”名师工作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
   《辉煌中国》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全片共六集,分别是《圆梦工程》、《创新活力》、《协调发展》、《绿色家园》、《共享小康》、《开放中国》。此次观看的第六集《开放中国》讲述了北京APEC,杭州G20,达沃斯论坛,厦门金砖会议,更多中国理念、中国方案得到世界广泛认同。中国已经成为拉动全球经济增长的第一引擎,成为全球经济治理的重要力量,成为国人获得自豪、赢得尊重的坚强靠山。党员们认真观看纪录片,近一个小时的观看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不仅让支部党员对我国现阶段新政策新理念以及国情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提高了党员们的爱国、爱党情怀,还让广大党员们感受到自己身上肩负的历史责任。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雯珍、王结义/文  欧阳启龙/摄  李军华/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