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赴丽水学院医学院开展专业认证考察学习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117

为深入理解把握护理学专业认证内涵,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评建工作,2022年10月25日,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副院长陶秀彬等一行8人赴丽水学院医学院,就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考察学习。
       丽水学院医学院院长吴松泉主持座谈会,对皖南医学院护理学院李远珍一行表示欢迎。医学院副院长李彩福、护理系主任邹继华分别对护理学专业认证程序、护理学专业认证重点和护理学专业认证准备、迎评、现场考察等方面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双方就专业认证工作机制、专业特色凝练、对外合作办学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护理学院一行实地走访丽水学院医学院护理学实验实训中心和外科护理学教研室,并就护理学专业认证迎评准备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有助于加深对专业认证理念的理解认识,借鉴专业认证评建工作的经验做法,把握专业认证的环节要求。以此为契机,学院将认真总结专业认证评建工作,结合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夯基础、强内涵、优特色,为进一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打实基础。

座谈会现场

走访护理学实验实训中心

走访外科护理学教研室

(高欢/文  魏蔚/摄   陈抗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