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暨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陈抗震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96

2022年9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梅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抗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章节内容、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发表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发布的《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教育改革发展新篇章》等内容。
       学院院长李远珍就人才引进、青年教师能力培训、护理临床技能竞赛选拔、学生评教等工作明确了有关工作要求,通报了教育部公开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吴梅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 关于坚持高质量发展奋力在中部崛起中闯出新路的实施意见》《皖南医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工作清单》等文件精神,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在统一思想认识、把握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排查隐患、突出重点任务、抓好工作落实等方面强调了工作要求,防患未然、群策群力,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线上会议现场

线下会议现场

                                  (高欢/文、摄   陈抗震/审)